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奥运女篮*:澳大利亚VS中国 主队不败

www.7m.com.cn  2012年08月07日  【大 中 小】

奥运女篮*:周二302 (-13.5)澳大利亚女篮 vs 中国女篮


奥运女篮*:主胜 让分主胜


8月7日,中国女篮将迎来2012年伦敦奥运会1/4决赛对阵澳大利亚女篮。


主队:澳大利亚女篮目前奥运5场战役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球队以奥运小组赛中第二闯入前八,从奥运战绩分析这支球队,球队仅仅有一场比赛,在对阵英国队时球队以大比分差战胜对手,其它几场球队都没有把比分拉的很大,由此可见,球队这几场打下来,并不是那么轻松。


客队:中国女篮目前小组赛中5场比赛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球队前三场连续拿下捷克、克罗地亚和安哥拉女篮,状态不错,但对阵土耳其和美国两仗,球队显得有些疲软,实力有所不济,此战面对实力强劲的澳大利亚女篮,球队得拿出前三仗的状态,才能有所突破。


澳大利亚女篮这是一支经验老道的球队,球队高大的身体对抗是中国女篮所不能比拟的,此战中国女篮不能从力量对抗中占有优势,就得改变节奏,以小巧灵便的优势调动起来,结合*开出主队澳大利亚让13.5的深指数,此战个人比较看好主队赢下游戏赢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