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费舍尔正考虑退役事宜 自称眼下陪家人最重要

www.7m.com.cn  2012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多家美媒体的报道,38岁的老将德里克-费舍尔在仅仅为小牛效力了9场比赛之后就与球队分道扬镳,目前正考虑退役事宜。
  
  根据此前透露的消息,双方分手这件事是费舍尔主动向小牛管理层提出的,对此他给出的解释是伤病和想家。在北京时间12月19日主场对阵76人的比赛中,费舍尔在开场仅5分钟便因伤下场,就此连续缺阵了球队之后的两场比赛。

  而在北京时间12月23日就传出了费舍尔主动要求小牛将其裁掉的消息,对此老鱼说道:“在和76人的那场比赛我的髌骨韧带拉伤,这大概需要两个星期左右的恢复时间。同时我离开家庭的时间也太长了,我有些想家,因此我向球队提出,请他们将我裁掉,这样我就可以回家了。”根据透露,事实上就在几天之前费舍尔就在和小牛商讨分道扬镳的事情。

  根据美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阿莱克斯-肯尼迪-透露的最新消息,据熟悉内情的消息源透露,费舍尔现在正在考虑退役。这位消息源表示,38岁的费舍尔在请求小牛将他裁掉之后,在考虑就此退役退出联盟的事情。

  而费舍尔在谈及和小牛分手的话题时也曾表示,事实上金钱对他来说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事情了。“我在过去就做了这么一个决定,放弃金钱以及继续上场打球的机会,我会把时间用在陪伴家人上面,对于我来说,家庭才是现在最重要的。”

  费舍尔是1996年选秀大会的首轮第24顺位新秀,当时选中他的球队是湖人。职业生涯至今,费舍尔分别为湖人、勇士爵士雷霆、小牛效力。老鱼总共出战了1182场常规赛,在场均26分11秒的上场时间里交出8.6分、2.1个篮板、3.1次助攻的成绩单。

  费舍尔职业生涯的辉煌时期无疑是在湖人度过的,在那里他曾5次捧起总冠军奖杯(2000、2001、2002、2009、2010)。但种种迹象显示,他已然无望重回湖人。自从小巴斯掌权后,这位新东家就对禅师的旧派系进行了大清洗,更衣室领袖费舍尔最终在上赛季中段被甩卖。根据新款规定,今夏他已能签约湖人,但湖人却根本没有联系他。目前湖人两连冠时期的旧臣仅剩科比加索尔两人,而加索尔则随时可能被清洗。

更多关于"费舍尔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