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否认挑拨雷霆双星内斗 称为激发彼此好胜心

www.7m.com.cn  2012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不久前,ESPN著名记者里克-布彻曾在自己的微博中透露,在今年夏天美国男篮奥运集训期间,科比曾借在对抗中煽动维斯布鲁克的机会试图挑拨维斯和雷霆当家球星杜兰特的关系。近日,这个事情又有了新的进展。

  据布彻最新透露,科比本人已经向他澄清了这件事情,他表示自己的初衷只是希望激励现在的年轻球员。

  布彻是在上周末和科比交流了这一问题的,科比希望澄清在伦敦奥运会训练期间和维斯布鲁克及杜兰特之间的*话事件。他表示自己试图激起他们的竞争心态,希望往这两位后辈心中植入科比这一代人所拥有的那种好胜的精神。当然,喜欢教训后辈也是他这一代球员所普遍拥有的特点。科比还表示,他在训练营中和骑士的状元控卫厄文也有过类似的对话,目的也是一样的,都是为了激励年轻人。

  而在12月8日的报道中,布彻指出“在美国男篮训练期间,科比在防守维斯布鲁克的过程中一直刺激对方,意图煽动维斯布鲁克去和杜兰特争谁才是雷霆队内最出色的球员。”

  布彻是从一位知情人处得到消息的,这位知情人还表示当时科比还说了很多轻视雷霆的话,称今年湖人得到了纳什霍华德,所以雷霆再也打不进总决赛了。

  “杜兰特对于科比说的那些话非常厌烦,”该知情人说道。

  而在这次科比的澄清中,他表示自己在奥运会训练营期间防守维斯布鲁克并赞美对方的能力等等举动并不是故意要让维斯布鲁克飘飘然起来,然后在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之间制造不安定因素(尽管一些在俄克拉荷马城的人确实是这么认为的),因为他太尊敬这两位球员了。

  最后科比表示,虽然他仍然很想击败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但是他强调,要达到这一目标,他不会用一些非光明正大的手段去实现,尽管有一些人愿意相信他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