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建队全员集结,王哲林进行游泳训练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福建队已经在晋江祖昌体育馆开始集训。目前包括王哲林赵泰隆陈林坚三位国手在内的15名球员全员到齐。

  目前大部分球员都已经在场上训练,只有陈林坚和李江淮两名球员在场边休息。原来,陈林坚在训练刚开始时,右脚踝不慎崴到;而李江淮在休赛期打篮球时也扭到脚。虽然两名球员都受伤了,但他们仍然坚持与其他球员一样到训练场地练习投篮。

  目前福建队已经集训一周,主要的训练内容都围绕着恢复体能展开。在结束完一个下午传球、上篮、三人配合等训练之后,球员们的汗水都浸透了球衣,他们坐在地板上进行最后的拉伸。

  “我们现在最主要的还是体能恢复。”拉伸完在一旁冰敷的王哲林告诉记者,目前,球队上午9点进行力量和投篮训练,下午3点半左右会进行体能训练,包括一些上篮、传球的训练。“下一周,训练就会逐渐增加强度,加入一些身体对抗。”

  上个赛季,王哲林因伤缺席了近一个月的比赛,在休赛期王哲林始终没让自己停下来,常常到球场打球。“这一个月,我自己会进行一些训练,比如去球馆打打球,然后游游泳。”王哲林告诉记者,他每周都至少有3-4天会进行游泳训练,每次会蛙泳1个小时。王哲林希望用最好的状态,备战新赛季。

更多关于"福建 王哲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