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男篮伤兵满营:丁锦辉未愈 张大宇严重扭伤

www.7m.com.cn  2013年01月17日 来源:钱江晚报 【大 中 小】

   114∶130客场输给福建,前三节就输了29分,不用说,这样的稠州银行队肯定出了问题。丁锦辉背伤未愈,张大宇本场第一节就扭伤退赛,少了这两个本土主力,稠州银行确实顶不住。

  “张大宇是扭伤,伤得挺重的,估计回来三个主场上场有点悬。丁锦辉要求上场的态度很积极,虽然他的伤还没完全好,本来想在今天比赛到了关键时刻让他上去顶一顶,但是开场一上来就被打乱了,再让他上去太冒险,也没有意义了。”在一波主场三连胜后出征,带着客场三连败回家,稠州银行队主教练杨学增只剩下无奈。

  稠州银行常规赛输了11场球,像昨晚那样从开场起就溃败的比赛还是第一次。除了伤病原因,球员的心理也处在伤病状态。“打东莞广东,我们自己的状态有问题,思想上太想赢怕输,不是能力的问题。”杨学增说。

  接下来的连续三个主场,对于急需扭转颓势的稠州银行队极为关键。正如杨学增所说:“回来以后,必须要让大家冷静下来,把心态调整好”。毕竟,即使排名掉到第十,稠州银行还只落后第八名八一队一个胜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