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止7连胜绿军还遭重击 KG:被告知巴博萨赛季报销

www.7m.com.cn  2013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CSNNE网谢里德-布雷克利报道,北京时间2月12日,凯尔特人队客场91-94不敌山猫队,7连胜被终结。但除了失利,他们还遭遇了更加沉重的打击巴博萨赛季报销。如此一来,这将是凯尔特人队本赛季第3名球员赛季报销。

  巴博萨今天的受伤非常诡异。因为他是在没有任何对抗的情况下突破时受伤的。在今天比赛的第三节还剩下31秒左右时,巴博萨左翼三分线外利用杰夫-格林掩护后沿左侧边线突破到篮下,突破过程中,他和防守人山猫队控卫塞申斯几乎没有身体对抗。但就在突到篮下的一瞬间,巴博萨却突然扭伤左膝,伤势严重到甚至无法自己迈步。最终是队友和训练师把他架离场地,送到更衣室。

  尽管凯尔特人队主帅道格-里弗斯表示巴博萨需要在第二天进行核磁共振才能确定伤势,但加内特却透露,他已经被告知巴博萨赛季报销。

  在结束了和山猫队的比赛后,加内特告诉记者凯尔特人队球员已经被告知巴博萨赛季报销了。而里弗斯赛后也表示:“巴博萨的伤势看起来并不乐观。”

  绿军再遭沉重打击让见惯了大场面的加内特也有些难以接受,“我们现在就像是飞机在下坠一样,”加内特说,“太难了,无论从哪个方面说这也太难了。你身边的这些队友,突然间有一天就赛季报销了,接受这种现实太难了。我们现在有些难以接受。”

  在巴博萨因伤赛季报销之前,凯尔特人队核心拉简-朗多因为膝盖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1月28日),不到一周,球队中锋萨林杰又因为背伤赛季报销(2月2日)。如今,悲剧又降临到了巴博萨的身上。而巴博萨的受伤对绿军而言将是个不小的打击。因为在朗多赛季报销后,巴博萨的出场时间有了大幅增长,表现也有了不小提高,在绿军起着不小的作用。过去5场比赛,他有4场比赛出场时间超过20分钟,三场比赛得分三双。

  随着巴博萨赛季报销,凯尔特人队在排兵布阵上也将面临着很大考验。在巴博萨报销后,球队目前只剩下艾弗里-布拉德利、考特尼-李杰森-特里三名后卫可用。至于凯尔特人队接下来是否会通过交易或者其他方式来解决球队后卫线上人手不足的问题,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