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篮网客行捕黄蜂

www.7m.com.cn  2013年02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9:00,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状元秀安东尼-戴维斯率领黄蜂众将坐镇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交锋,黄蜂本季阵容实力相对平庸,球队表现也不如篮网,此役即便是主场出击,黄蜂亦不可高估。

  黄蜂上仗在主场拿下国王,球队摆脱连败,全队士气大受鼓舞,黄蜂目前排名西区倒数第3,球队战力确实有限,戴维斯本季表现中规中矩,主力得分后卫埃里克-戈登则受制于伤病的影响状态极不稳定,好在球队控卫格雷维斯-瓦斯奎兹进步神速,在其出色的带领下,黄蜂在打法上更加整体化,上仗与国王一役,黄蜂全队助攻多达31次,由此可见球队进攻配合之多,此役迎战实力不俗的篮网,黄蜂若能保持上仗的团队进攻表现,球队仍有一定取胜希望。

  篮网近期遭遇两连败,全队士气大受打击,目前球队锋线实力依然得不到有效改善,上仗面对防守强军灰熊,篮网锋线再遭完爆,杰拉德-华莱士雷吉-埃文斯这对组合全场只得到2分的表现,而在防守上又无力去限制对手的攻击,此役对手锋线实力亦不弱,篮网锋线恐难寄厚望,球队此役更多的还是要靠外线双枪以及中锋布鲁克-洛佩斯这几个点为主,尽量发挥球队在这几个对位上的优势来与对手相抗到底。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5.5分的让分,篮网目前阵容强度明显强于黄蜂,且球队尚有一定的客战能力,而黄蜂整体表现欠佳,故此役还是保守看好客队的篮网拿下黄蜂。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黄蜂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