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勇士难挑步行者

www.7m.com.cn  2013年02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8:00,NBA常规赛一场攻防对决战,金州勇士作客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勇士本季曾在主场以双位数的优势拿下步行者,但球队已连续多季未能在步行者主场带走胜利,此役客行的勇士不宜高估。

  步行者近期豪取4连胜,且场均净胜分多达27分,球队攻防效率出色至极,作为联盟头号防守强军,步行者近4仗场均只让对手得到80.5分,球队防守能力之强可想而知,本季保罗-乔治的崛起是步行者最大的收获,其与大卫-韦斯特的锋线搭档化学效应极强,而球队长期伤号丹尼-格兰杰也已在上仗伤愈复出,步行者在阵容轮换上更加得心应手,尤其是锋线位置上更是人才济济,此役迎战攻强守弱的勇士,步行者仍应坚持以防守带动进攻的打法,尽量发挥出球队防守端的优势。

  勇士近期也取得3连胜的成绩,但球队本季客战表现平平,目前勇士客战成绩仍不足5成,且场均净胜分仍为负值,最近一段时间,勇士的防守明显不给力,近6仗球队场均丢分便高达107.5分,内线大将安德鲁-博格特近两仗因伤连续缺阵,而顶替其出任首发的比德林斯充其量也只是个摆设,此子两仗均吞零蛋,若非球队在内线有大卫-李兰德里这样的锋将坐镇,球队内线必将不堪一击,此役挑战三线实力均不弱的步行者,勇士若不能在进攻端有上佳表现,球队必难有挑落对手的机会。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7.5分的让分,步行者目前排名高居东区次席,球队实力要比勇士强劲许多,且近期状态更是势不可挡,而勇士客行表现平庸,故此役有理由看好主队的步行者成功取胜。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步行者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