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森林狼恐遭横扫

www.7m.com.cn  2013年03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11: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比赛,波特兰开拓者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4次交锋,本季前3次相遇,开拓均成功拿下对手,球队目前实力要高出狼队一筹,此役主场出击的开拓者值得追捧。

  开拓者近期表现欠佳,球队近9仗输足8仗,全队急盼用一场大胜来提升士气,从近两仗表现来看,球队战力还是略有提升,前仗与绿军一役,球队凭借积极的防守成功克落对手,而上仗面对进攻实力非凡的掘金,开拓者也与对手对攻到最后一刻才以2分惜败,阵中首发五虎目前状态均不俗,但球队板凳的实力依然有限,开拓者在比赛中始终要靠几员首发苦苦支撑,好在此役对手实力平庸,开拓者若能保持近两仗的战斗力,球队取胜应不成问题。

  森林狼近期连败不止,球队目前已经吞下4连败,上仗更是在客场遭遇湖人22分的大*,全队目前士气相当低迷,原本就伤兵满营的狼队近期又添新伤号,球队锋线大将安德烈-基里连科在与太阳的比赛中伤停离场,上仗其缺席了与湖人的比赛,此役其仍有可能继续缺阵,如此一来,球队在轮换上真正陷入无人可用的境地,此役缺兵短将的狼队实难有取胜的本钱。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10.5分的让分,开拓者尽管近况欠佳,但球队目前战力还是高出狼队许多,且此役开拓者又有主场的优势,故此役完全看好主队的开拓者大胜狼队。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开拓者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