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雄鹿趁势屠疲龙

www.7m.com.cn  2013年03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9:3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比赛,密尔沃基雄鹿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雄鹿本季曾在客场以11分的优势拿下猛龙,此役主场再战手下败将,雄鹿确实值得看高一线。

  雄鹿近两仗连续在客场拿下西南分区两强小牛火箭,全队士气正盛,近两仗球队黄金后场孟塔-埃利斯状态极佳,继前仗与小牛一役拿下22分9次助攻6次抢断之后,上仗其在与火箭的比赛中再度砍下27分13次助攻6个篮板6次抢断的出色发挥,锋线大将厄桑-伊利亚索瓦也在上仗砍下20分10个篮板的两双表现,此役这两人的发挥将是球队胜负的关键,球队在进攻端可更多的以这两个点作为轴心来与对手展开对攻。

  猛龙近期遭遇3连败,球队在近期一波5连胜被终结之后陷入低迷,尽管德玛尔-德罗赞鲁迪-盖伊这两员超级扣将依然能在进攻端保持强力的攻击性,但球队内线对抗能力相当有限,安德烈-巴尼亚尼大伤刚愈,其场上作用不大,而瓦拉修纳斯阿隆-格雷又均是平庸之辈,此役背靠背面对内外线进攻能力均不弱的雄鹿,猛龙全队防守必将面临严峻考验。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4.5分的让分,雄鹿目前实力还是要强于猛龙许多,且球队本季主场表现尚可,而猛龙近况欠佳,且连续作战体能必大受影响,故此役有理由看好主队的雄鹿成功取胜。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雄鹿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