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篮网背战难困牛

www.7m.com.cn  2013年03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9: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防守大战,芝加哥公牛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交锋,本季前两次相遇,双方各自在主场拿下对手,且分差均在5分以内,由此可见两队实力之接近,此役实力相当的两队均没有必胜把握。

  公牛上仗在主场拿下76人,球队止住了连败的颓势,全队士气得以重振,上仗公牛打出了本赛季最强的禁区表现,主力中锋乔金-诺阿全场砍下23分21个篮板11次封盖的超级三双表现,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也贡献了21分12个篮板,这两人在内线的威力确实惊人,此役面对内线势单力薄的篮网,公牛更应该多以这两个点作为首要进攻策略,尽量打出阵地战的节奏。

  篮网近期表现也呈现一定起伏,在后场主力得分手乔-约翰逊因伤目前状态不稳定,球队在进攻端只能依靠德隆-威廉姆斯布鲁克-洛佩斯这两个点,尽管这两人目前状态均不俗,但球队其他队员表现持续不力,篮网在比赛中的攻击力明显不足,尤其是在面对防守能力强悍的对手时,篮网便容易陷入进攻荒的麻烦,此役对手正是以强悍的防守著称,背靠背作战的篮网此役恐难有力击破对手铜墙铁壁般的防线。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5.5分的让分,从目前战绩来看,两队实力确实相差无几,从近期表现来看,双方也是半斤八两,但考虑到网队背靠背作战的因素,故此役还是更加看好主队的公牛趁势破网。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公牛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