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板凳自信出征季后赛 斯帅:替补甘愿做出牺牲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凭借常规赛的强势发挥(包括一波27连胜),热火不仅得以收获季后赛的主场优势,更是能在常规赛收官阶段让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得到足够的休息。与此同时,热火的板凳军团用实际表现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收获了自信。

  最后10场常规赛,热火9胜1负,而三巨头同时出战的比赛仅有一场——4月14日战胜凯尔特人,可即便是这场比赛,三巨头都亮相,哈斯勒姆肖恩-巴蒂尔则得到了轮休的机会。可以这么说,雄鹿即将在季后赛首轮遭遇一支更具深度、更为经验丰富的热火。

  替补前锋拉沙德-刘易斯在本赛季前5个月出战的45场比赛中,只有4次出场时间达到过20分钟或者更多(3场是在去年11月),6次得分上双。但是在常规赛最后10场比赛,刘易斯场均出战28分钟,有6次得分上双的表现。

  同样,作为后卫查莫斯替补的诺里斯-科尔,在此前比赛中平均出战时间不足20分钟,可他在最后10场比赛中平均出战超过29分钟,也有6次得分上双的发挥。在热火1分险胜骑士的比赛中,科尔差点得到三双,贡献16分11篮板9助攻。

  “鸟人”安德森是在1月加盟热火的,代表球队出战的前32场比赛,其单场上阵时间从未超过18分钟,但最后10战,安德森平均出场19分钟,其中3场比赛至少22分钟。另一名替补迈克-米勒,3月总出场时间仅25分钟,可最后10战平均出场时间接近27分钟。

  可以肯定,到了更为激烈的季后赛,这些替补的出场时间会有所下降,但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并不担心替补的情绪会受到影响。“我们一整年最为关键的词就是‘牺牲’。我们的球员清楚,季后赛的目标就是搞定比赛。因为他们愿意为球队做出牺牲,这让我的工作变得更加轻松。”

  “过去两年,我们学到在某些时刻,每个球员都会获得证明自己的机会,希望他们能在最终时刻帮助球队。为了融入球队,我们的球员都做出了牺牲。”斯帅说。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