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伯杜:罗斯缺席与篮网首战 几乎确定无缘季后赛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芝加哥站报道,芝加哥公牛主教练蒂姆-锡伯杜称,德里克-罗斯将不会参加公牛和布鲁克林篮网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且“最有可能缺席”剩余的季后赛。

  罗斯在上赛季季后赛首场比赛中右膝受伤,没能在本赛季上场。尽管锡伯杜和罗斯都没有关上本赛季复出的大门,但现在看来,时间已经越来越少了。

  “他几乎确定缺席季后赛,不过你永远不知道(实际结果)。”锡伯杜说,“季后赛的长度也不定,所以,你也要将这些考虑进去。谁知道一个星期之后的情况呢?你总希望保存希望。”

  锡伯杜表示,整个球队认为,罗斯是否能上场不会改变他们对季后赛的态度。“还将会一样,”锡伯杜说,“我们不会改变这一点。我们已经走了这么远,接下来将会看看他是否能有何提升。”

  锡伯杜还透露,如果这位前联盟最有价值球员准备好了,他会不犹豫地将其放进先发阵容。

  “没关系。在他能够回归的时候,他就回归了。”锡伯杜说。
 
  除了罗斯,公牛还要处理中锋乔吉姆-诺阿(足底筋膜炎)和替补球员拉德马诺维奇(腰部)的伤病问题。

  “我们将视情况而定,”锡伯杜谈及诺阿的时候说,“不过我不希望他在受伤的情况下上场。如果他感觉足够好,且能提供足够的上场时间,但是我不希望让他带着伤病打比赛。”

  对于另外一名前锋吉布森来说,他在最近几场比赛表现出色,可能会在这个系列赛中获得大量的上场时间。“吉布森(周五)表现非常好。”锡伯杜说,“其他的每个人都很不错,拉德马诺维奇的腰部还有一些问题。”

更多关于"罗斯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