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什送4帽平生涯纪录 砍14+6禁飞区封杀布泽尔

www.7m.com.cn  2013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公牛的东部半决赛今天继续进行,上一场发挥强劲成为赢球功臣的波什今天仍然保持了出色的进攻手感,尤其是上半场,他的进攻帮助热火奠定了赢球基调,全场波什交出14分、6篮板、4盖帽(平个人季后赛生涯单场最高)数据,最终热火88-65取得大胜,将总比分扩大到了3-1。

  上一场比赛波什受到了热火上下的交口称赞,在打出接近20+20的数据比肩了“大鲨鱼”奥尼尔后,勒布朗赛后更是公开把波什封为了比赛的赢球功臣。

  “我尽可能在场上多做移动,”波什说道,“韦德和勒布朗,他们是非常无私的球员,他们会为我们还有查莫斯制造很多机会,我试图把一切都融合起来,试图去创造空间,试图做突破,试图甩开防守去得到反击的得分机会,如果我移动到了空位的位置上时,通常他们都能找到我。”

  实际上,波什显然是有进攻能力的,只不过在热火效力他的机会被迫牺牲不少。所以像一些比赛中当勒布朗、韦德发挥不佳时,波什总会有不错的表现。在这个系列赛中,波什一开始也因为在能量方面受制于诺阿而饱受批评,但随着比赛的深入,波什在中锋对话上已经赢过了诺阿。

  今天的比赛依然如此,一开始热火就主攻波什,韦德和波什的精彩配合为他们先声夺人。赛前有报道称波什刚刚又添了个孩子,人逢喜事精神爽,波什打起球来就更加充满能量了。

  半节比赛过后,波什的个人表演时间来了,他在中距离施展各种柔和手感,只见队友们的传球到了他的手上全都化为了得分,更让人兴奋的是,波什还表演了扣篮,这一波个人小高潮让现场的公牛球迷好不郁闷。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波什今天在防守端打得很霸气,这和热火全队开场的重视防守的节奏也非常切合,作为油漆区的最后镇守者,波什今天充分展示了什么叫做“禁飞区”,他狠狠封盖了内特的一个近距离跳投,紧接着又在二次进攻的防守中扇了布泽尔一个大火锅!从开局就挫伤了公牛的士气。

  上半场波什打了18分钟时间,贡献12分,运动战7投6中,效率极高。尽管篮板方面不如上一场比赛来得闪亮,仅抢了1个。可是盖帽不错,已经送出了3个盖帽,可以看出波什在防守上还是很卖力的。

  下半场波什没有怎么发挥,但比赛的节奏始终被热火掌握着,可以说波什已经为热火奠定了赢球的基调。最终热火把优势保持到最后,总比分扩大为了3-1。

更多关于"波什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