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垂直起跳46英寸! 新秀反身亲吻篮筐难度超魔兽

www.7m.com.cn  2013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记者查德-福德在推特上透露,来自孟菲斯大学的锋卫摇摆人D.J.-斯蒂芬斯在参加由布鲁克林篮网组织的试训中,刷新了体测垂直弹跳纪录,其垂直起跳高度达到了46英寸(1.17米)。

  斯蒂文斯出生于1990年12月19日,身高1.96米,体重85.3公斤。在孟菲斯大学效力的前三个赛季,由于患有哮喘,加上双膝都曾受到炎症的困扰,斯蒂文斯并没有得到太多的表现机会。直到大四,即过去的这个赛季,其场均出场时间增加到近24分钟,平均每场贡献7.6分6.6篮板2.6盖帽。并且斯蒂文斯当选了USA联盟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斯蒂文斯以惊人的弹跳力和令人眼花缭乱的扣篮著称,有球迷戏称他能去沙滩排球赛场一试身手。谈到自己的扣篮时,斯蒂文斯如此表示:“每次我扣篮的时候,都感觉极为兴奋。事实上,有些时候,连我自己都感到很惊讶。”至于盖帽技巧,斯蒂文斯说:“通常我会一直等着,等到球腾到空中,这样对手就没法再做些什么来干扰我盖帽了。”

  孟菲斯大学主帅帕斯特纳看好斯蒂文斯:“如果斯特恩总裁让他进入联盟,他明年就能赢得扣篮大赛。他的弹跳力就是那么出色。虽然我没法像‘魔术师’约翰逊那样,出得起100万美元邀请勒布朗参*篮大赛,但是如果有人愿意出100万*斯蒂文斯赢得扣篮大赛,我肯定他会赢的。”

  教练还透露了斯蒂文斯扣篮的创意:“他想要越过一辆敞篷车,完成扣篮后,坐进车里,然后把车开走。”

  帕斯特纳认为斯蒂文斯能成为二轮秀。“前三年,他凭借精力充沛的表现帮助我们赢得了不少胜利。而今年,他的表现棒极了,他具备了征战职业篮坛的能力。他的扣篮有一种超现实感,但他不仅仅是个弹跳出众的运动员,他还能打出合理的篮球。”

更多关于"篮网 新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