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龙与漂亮女儿合影曝光 美媒:有此女何需总冠军

www.7m.com.cn  2013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前NBA著名球星“邮差”卡尔-马龙和女儿的私房照曝光,连八卦媒体terezowens对马龙之女的美貌都给予了肯定。

  从照片来看,马龙和自己的两个女儿卡莉-马龙和凯莉-马龙关系很是不错,3个人对着镜头笑得非常开心。不过作为老爸,马龙还是把主要的镜头角度让给了女儿们,自己则甘当配角在边角露了个脸。

  马龙一共有4个女儿,其中和妻子凯-金斯利生有3个女儿,分别是:卡迪、凯莉、和卡莉。另外他还有一个女儿是很著名的WNBA球星,名叫谢莉尔-福特,是他和博妮塔-福特所生。福特在2003年的时候跟随底特律震动队一起夺得WNBA总冠军,她本人还是那个赛季的WNBA最佳新秀。

  “当你拥有像这样的女儿时,谁还需要总冠军戒指呢?”terezowens网站评论道,言下之意是马龙即便在NBA里无法圆总冠军的梦,但身边拥有这样可爱甜美的女儿,他的人生也是很圆满很幸福的了。

  曾有新闻称马龙还有一个儿子,名叫德米特里斯-贝尔,不过马龙始终未承认这个儿子的身份。

  马龙在NBA里征战了19个赛季,14次入选全明星阵容,2次NBA全明星赛MVP,2次常规赛MVP,4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1队或第2队,14次入选NBA最佳阵容(包括第1、2、3队)。马龙的36928分生涯总得分也在ABA/NBA历史上高居第2位。

更多关于"马龙"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