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邀马龙出山指导球员 不排除让其进入管理层

www.7m.com.cn  2013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官网报道,名人堂成员“邮差”卡尔-马龙已同意回到爵士队指导球队的两大年轻内线德里克-费沃斯恩尼斯-坎特

  爵士队CEO格雷格-米勒表示,除了指导费沃斯和坎特,马龙也将指导球队锋卫摇摆人戈登-*等爵士队的其他球员。目前,马龙还只是业余指导费沃斯和坎特,还没有具体的日程安排。

  “作为NBA史上最出色的大前锋之一,加上他职业生涯打了那么长时间,很显然他有很多东西可以教给我们的球员,”谈到马龙时,爵士队CEO格雷格-米勒说,“我们很幸运他现在愿意传授专业知识。”

  本赛季,进入职业生涯第3季的费沃斯场均可以得到9.4分7.1个篮板1.7次封盖和1次助攻,命中率达到48.2%。进入职业生涯第2季的坎特场均可以得到7.2分4.3个篮板,命中率达到54.4%,两人都是21岁,而且都是在第三顺位被选中。所以他们有很大的潜力可挖,而能得到马龙这样一位名人堂球员的指导显然可以获益匪浅。

  “能拥有卡尔(马龙)这样一位球员作为球队的资源太棒了,”爵士队主帅卡宾说,“他是NBA史上最具天赋的内线之一。”据悉,是爵士队主帅卡宾向球队CEO米勒提出的请马龙指导的计划,在征得同意后,爵士队遂正式邀请马龙。

  除了教爵士队内线如何用身体要位和其他技术动作外,马龙还可以帮助费沃斯和坎特两位年轻内线建立成为球星的意志,因为马龙职业生涯征战了18个赛季之久,“他一直都是精神上非常坚韧的球员之一,”米勒说,“当他谈起自己是如何做到的时候,听他讲会非常有吸引力。”

  尽管米勒拒绝猜测马龙是否未来会在爵士队担当更重要的角色,但是他也并没有排除这样的想法,“我们不想急于做任何事情,”米勒说,“任何我们觉得可以帮助我们赢得更多场比赛的东西,我们在追求上都持开放态度。如果事实证明卡尔的指导对他和对球队都非常有利,我们肯定愿意让他担当更重要的角色。”

更多关于"爵士 马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