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尤因正式任山猫助教联手MJ 十年后二人再度合作

www.7m.com.cn  2013年06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乔丹成为山猫队老板之后,他心爱的球队却一直在挑战着“飞人”的忍耐极限。连续创下队史最差战绩后,乔丹依旧在苦苦寻找着得力的教练组人选,希望帮助球队走出泥潭。《雅虎体育》的消息,传奇中锋尤因将成为山猫队助教,双方目前已经达成协议。在一年前谋求山猫主帅职位失败后,尤因终于成为山猫教练组成员。

  在这之前,山猫已经宣布,前湖人助教克利福德成为下赛季山猫的新任主帅。在这之后,山猫的管理层就开始寻找合适的助教人选,来构建他们心目中理想的助教团队。在2002年退役之后,尤因曾经分别在火箭魔术担任过助教,而丰富的履历也让他很快的进入了山猫管理层的视野当中,并最终选择了他。

  球员时代的尤因曾是“四大中锋”之一,球员时代作为“无冕之王”的他,曾经留下了诸多的遗憾。职业生涯17个赛季,尤因总得分达到了24000分。他所率领的尼克斯队,在当时是乔丹效力的公牛队在东部的劲敌。虽然尤因的冠军梦死于乔丹之手,但实际上,私底下两人却是十分要好的朋友。

  1992年的奥运会,乔丹与尤因曾经共同效力过梦之队,并夺得了奥运会男篮冠军。一年前,作为乔丹好友的尤因曾经谋求成为山猫队主帅,但山猫最终从10名候选人中,选择了曾在大学担任教练的邓拉普。不过在经历了又一个糟糕的赛季之后,山猫管理层痛下决心,希望通过更换得力的教练来扭转局面。

  当地时间周二中午,尤因已经正式成为了山猫队的助教。2002-03赛季,尤因曾经担任过奇才队的助教,与乔丹一起共事。而10年后,双方再次联手也堪称联盟中的一段佳话。从死敌到朋友,从对手到助手,传奇中锋携手乔丹,山猫的新时代也许真的在招手。

更多关于"尤因 山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