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麦蒂携白巧克力和邦齐来华 与八一男篮打比赛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4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大 中 小】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原定于6月23日进行的美国传奇巨星队VS八一火箭队的比赛,因为麦迪的原因,不得不推迟到6月25日在深圳湾体育馆举行,时间仍为晚上7:30开始,已购票球迷可凭原票直接入场。

  因为跟随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打NBA总决赛,麦迪直到北京时间21日才结束第七场大战,而深圳站的比赛原计划在23日就开始,要飞越太平洋赶过来参赛时间太紧了。“因为麦迪不能如期到达深圳参加比赛,为保证赛事质量故将比赛延期到6月25日19∶30举行。延期后演出场馆及票价不变,现已收到门票的客户届时可凭原票直接入场。”组委会负责人在延期公告中说。

  这次来深打比赛的美国传奇巨星除了麦迪外,还有“白巧克力”威廉姆斯、“手套”佩顿、邦齐·威尔斯和阿奎尔·卡尔等,跟美国传奇巨星队作赛的是八一男篮队。

更多关于"麦迪 八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