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建大胜收官送八一17连败 大王36+11引五人上双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38轮今晚拉开帷幕,福建队坐镇主场迎战八一队。本场比赛福建队整体表现出色,赵泰隆在外线手感火热,多次命中三分,福建队早早确立了领先优势。最终福建队主场以135-112大比分战胜八一,以一场胜利完成了本赛季的收官之战。四节比分分别为:38-29、27-20、41-34、29-29(福建在前)。

福建大胜收官送八一17连败 大王36+11引五人上双

技术统计:

  福建队:赵泰隆30分,王哲林36分11篮板,陈林坚15分,哈里斯21分7篮板,拉斯-史密斯17分9助攻

  八一队:田宇翔21分7篮板11助攻,德勒黑22分,付豪12分,刘航初22分,曹岩16分,张祖铭11分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福建队上来后外线连续开炮,命中两记三分,付豪篮下上篮得分,田桂森造犯规上罚球线,两罚都有,福建队打出8-2的开局。八一队及时调整,张祖铭和田宇翔接连命中三分,帮助球队缩小了分差。赵泰隆突入篮下打成2+1,刘航初突破上篮球进,陈林坚外线出手再中,田宇翔急停跳投回敬两分,第一节还剩4分钟,福建25-17八一。田宇翔杀入内线勾手得分,赵泰隆连续在底角命中三分,分差来到11分,八一队叫停。暂停回来,八一队内外开花,打出一波5-0,拉斯一记三分止血,付豪篮下造犯规,两罚全中,最后一攻,赵泰隆顶着防守命中一记压哨三分,第一节比赛结束,福建38-29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赵泰隆上来又是一记三分,曹岩切入篮下上篮球进,王哲林起身放篮球进,田宇翔杀入篮下打成2+1,双方相持了几个回合,分差一直在10分左右。德勒黑命中三分,孙篮下补篮球进,德勒黑三分出手再中,蔡晨篮下接球后暴扣得分,第一节比赛还剩三分多钟,56-47,八一队叫停。比赛继续,李天戈抢到进攻篮板后上反篮球进,王哲林顶着防守双手暴扣球进,八一队一个失误,陈林坚反击上篮得手。哈里斯上空篮球进,八一被防了一个24秒违例,最后一攻赵泰隆再次命中压哨三分,上半场比赛结束,福建65-49领先八一。

  易边再战,福建队连续攻打内线得手,曹岩一记干拔三分命中,王哲林上篮球进,刘航初出手被犯规,上罚球线,两罚都有,71-54,福建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赵泰隆飞身抛投打进并造成犯规,加罚也有,田宇翔外线出手命中三分,田桂森三分不中,哈里斯飞身补扣得分,刘航初切入禁区打板上篮球进,哈里斯外线三分命中,刘航初三分回敬,陈林坚再次命中三分,第三节还剩6分半钟,分差来到21分。田宇翔一记勾手球进,王哲林篮下放篮得手,虽然八一队苦苦追分,但是福建队仍然没有给对手机会,保持着较高的命中率,分差始终维持在20分左右。曹岩溜底线上篮球进,拉斯超远三分不中,第三节比赛结束,福建106-83领先八一。

  最后一节,王哲林上来就是一记暴扣,田宇翔追身三分球进,何重达接球后起身放篮得手,王哲林又是一次扣篮,刘航初抢到篮板后一条龙反击上篮得手,王哲林外线命中一记三分,惹得教练都为其鼓掌,119-93,德勒黑命中一记三分,最后一节还剩6分半钟,福建队叫停。暂停回来后,福建队陆续换下主力队员,比赛也早已失去了悬念。最终福建队主场以135-112大胜八一队,以一场胜利收官。

双方首发:

  福建:王哲林、哈里斯、赵泰隆、陈林坚、田桂森

  八一:付豪、刘航初、曹岩、张祖铭、田宇翔

更多关于"福建 八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