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大郅接班人手术8个月恢复顺利 已能完成空接暴扣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经过了8个多月的康复后,八一队中锋、“王治郅接班人”邹雨宸如今恢复得已经相当不错。北京时间今天上午,邹雨宸在个人微博上晒出自己空接暴扣的训练视频,并表示“康复的不错”。



  “康复的不错,慢慢恢复,继续努力。”在个人微博上,邹雨宸今天上午这样写道。

  从邹雨宸晒出的视频来看,他正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训练。视频中,他在训练师的帮助下,已经能够轻松起跳完成空接爆扣,康复确实不错。

  邹雨宸是在去年的6月中旬受伤的,当时,他在代表男篮红队PK伊朗队时遭遇了重伤,最终被诊断为左膝关节前交叉韧带撕裂、股骨滑车骨软骨损伤、内侧半月板后角损伤和关节积液,且还疑似髌韧带断裂。

  7月下旬,邹雨宸赴美进行康复治疗,并于8月初进行了手术。如今经过8个多月的康复后,邹雨宸已经恢复得很不错,对于这位年轻但饱受伤病困扰的中锋来说,这是个非常好的消息。

  自2014-15赛季进入CBA以来,邹雨宸已经两次重伤。2015-16赛季,他只打了18场便因为右脚骨折赛季报销。本赛季,邹雨宸又因伤缺席了整个赛季。希望这一次的康复后,邹雨宸能摆脱伤病困扰,从而更好的展现出自己的能力和潜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