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旧将闫宇峰称八一队应降级:起码保留回忆和尊严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中国篮协副主席、前国家队主帅宫鲁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CBA恢复升降级将增加联赛活力。对此,前八一球员闫宇峰认为,八一队不如降级,起码能保留回忆和尊严。


  闫宇峰在微博中写道:“我觉得这是在解救八一,就像很多明星,比如梅艳芳,比如张国荣,他们虽然早早的离开了我们,但是留给我们是永恒的美丽和回忆。八一男篮曾经在中国篮坛叱咤风云、战无不胜,但是现在……真不如降级之后,慢慢的消失在人们的视线当中,起码还能保留一份回忆和尊严!”

  闫宇峰在效力八一男篮期间曾随队获得6次总冠军,并代表国家青年队取得过亚洲冠军荣誉。

  本赛季,八一队球队主力中锋邹雨宸重伤报销,最终以3胜35负排名联赛末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