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朗多欲离开凯尔特人 绿军新帅人选决定其去留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里弗斯离开凯尔特人之后,绿衫军现在看起来要濒临彻底重建了。先是*体育曝料绿军正在和同分区的篮网谈关于皮尔斯加内特的交易,现在,又有消息称,朗多也欲离开凯尔特人了。

  NBA官网记者塞科-史密斯在最新的报道中谈到了朗多的问题。据一位联盟高管向NBA官网透露,朗多现在正在等待凯尔特人总裁安吉究竟会聘请谁来执教球队,然后他再决定自己是不是要和凯尔特人一起经历重建。

  今年1月底,朗多右膝盖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早早报销,在受伤之前,他本赛季的数据是13.7分、5.6篮板、11.1助攻。2月中旬朗多接受了膝盖手术,修复了撕裂的韧带。一般来说,十字韧带撕裂的伤愈时间大约为9个月至1年。不过当时凯尔特人表示,他们预计朗多能够赶上新赛季的训练营,也就是10月份左右。这样算起来,朗多的恢复只需要8个月。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绿军确实正走向彻底重建,先是雷-阿伦在去年夏天离开球队加盟了死敌热火,然后今年夏天里弗斯又选择离开,投入快船的怀抱。现在皮尔斯、加内特、朗多都传出要离开的消息,形势对于安吉来说相当艰难。

  里弗斯的离开为凯尔特人赚来了一个明年的首轮选秀权,但皮尔斯、加内特能够换到什么还不好说。

  朗多在2009年同凯尔特人完成一笔续约,合同长度为期5年,总价值5500万美元(保障部分),这份合同到2014-15赛季结束。也就是说,朗多和凯尔特人还有两个赛季的合同在身。按照知情人给出的消息,如果安吉聘请的新帅未能够符合朗多的期待值,他很可能寻求离开球队。至于具体会以什么样的方式离开现在还很难说。

  朗多从2006年选秀进入NBA,7个赛季全都在凯尔特人度过,期间一共4次入选全明星。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朗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