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吉:里弗斯离队与朗多无关 本盼他成队史新传奇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6日上午,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道格-里弗斯离去。

  “我要感谢道格,这9年来他跟球队建立了友谊,他的执教工作很棒,他是一个杰出的队友,快船得到了一个真正优秀的教练,”在开场白中安吉说道。

  原本里弗斯跟凯尔特人的合同还有3年,关于他离去的原因一直是个谜,在发布会上安吉解释说道:“他感觉是时候做出改变了,他把自己的想法跟我分享了,他认为我们双方都需要做出改变,这就是他的理由,我真的不认为这里面应该掺杂愤恨的情绪。”

  在凯尔特人的2012-13赛季结束后,安吉一直做着里弗斯会回归继续执教的打算,不过5月份虽然两人有过讨论,但里弗斯始终没有做出决定。最终,当里弗斯亮明自己有意离去的态度后,双方便开始讨论里弗斯去快船执教这个选项。

  “如果这笔交易凯尔特人不利——做对凯尔特人最有益的交易是我的工作——对里弗斯不利,我们不会做这笔交易,他会回来继续做绿军主帅,”安吉说道。

  “我的计划一直都是让里弗斯作为球队主帅,我们已经讨论过关于他成为波波维奇、杰里-斯隆或者红衣主教奥尔巴赫(那样的球队传奇),本希望他能作为凯尔特人一员拿到历史最佳战绩纪录,在这里执教很长时间,在5月8日前我真的没想过他会离去。”

  “如果没有里弗斯,2008年我们就无法夺冠,我们祝里弗斯好运。”

  此前有流言称,里弗斯离队跟朗多有分不开的关系,两人之间存在矛盾,安吉公开澄清捍卫球队主控称:“朗多跟此事毫无关系,两人之间的矛盾都是两年前的事情了。”

  至于自己是否会像外界传的那样接替里弗斯成为球队新帅,安吉否认道:“不会,我不会执教,我的执教生涯已经完结了。”

  接下来,安吉除了要进行选帅工作,还得决定加内特皮尔斯的未来,对此他表示:“我爱KG和皮尔斯,我们还没有做出决定,我还不确定做出什么样的决定。”

更多关于"安吉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