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5号签选中伦恩 乌克兰中锋篮下进攻手感一流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3年NBA选秀大会今天上午在布鲁克林篮网队的主场巴克莱中心举行,30支球队将利用手中的选秀权在年轻新锐中挑选心仪的球员。拥有首轮第5位选秀权的球队是太阳,他们选择了白人中锋阿列克斯-伦恩。

  阿列克斯-伦恩

  位置:中锋

  身高:7尺1

  体重:225磅

  年龄:19

  学校:马里兰大学

  伦恩并非美国人,他是乌克兰人,但他就读于马里兰大学。上赛季他场均可以交出11.9分、7.8篮板、2.1盖帽的数据。相比之前一个赛季数据有了很大提升,大一赛季伦恩的场均数据是6分、5.4篮板、2.1盖帽。另外,他的罚球命中率也从上赛季的58.7%提升到了本赛季的68.6%。

  通过联合训练营的表现,伦恩开始得到许多NBA人士的青睐。伦恩的优点在于他是一个技术型的大个子,在进攻方面很有天赋、球感好。在ESPN的报告中就指出,伦恩在篮筐周围有很好的手感,而且他有一手稳定的中距离投篮技术。不仅如此,伦恩在低位还有出色的传球能力,可谓技术丰富。

  除了进攻外,伦恩在防守端也有一些闪光之处,比如盖帽,伦恩是一个盖帽好手,同时也是一个篮板好手。另外,就伦恩的身高个头而言,他的运动能力算是很出色的了。

  如果说不足的话,伦恩还需要加强力量方面的积累,另外一点就是伦恩的打球风格,可能会被冠上“软”的标签,这也是很多技术型打法的内线球员的通病。

更多关于"太阳 伦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