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塞爾維亞女籃難敵土耳其女籃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9日  【大 中 小】

塞女能否一黑到底的全在米路路域(右)身上。   日深夜,洲女子球家季隆重上演,支在失利的塞女土耳其女希展生死。

  塞女在今洲女子球家具黑相,然她在以69比88不冠之一的西班牙女,但是在方大的攻守能力面前落非之罪。而且塞女在半中藉米路路域(Jelena Milovanovic)超水,最爆冷以85比79力意大利女,成她今事的代表作。不上仗的一大於大尚的塞女的是一大打,加上球整力本身就薄弱,球一旦失去信心,恐怕幸之神不再次眷。

  土耳其女在今洲女子球家的表其已相上乘,他在此期取得62的不俗,其中2仗於目前的法女以及西班牙女,足她的整力不容小。尤其是土耳其女的防守能力相到家,其今事均失分51.6分,是洲女子球家各路英雌中後防演出最好的伍之一。加上土耳其女一向球主,球在攻守的合作方面老到,她均能手10.9分之多,球今仗明。此番力略一的塞女,土耳其女有望如摘走季牌。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