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西班牙女籃激戰土耳其女籃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4日  【大 中 小】

利(右)是西班牙女的基石。   二凌晨,洲女子球家迎一重,E的西班牙女土耳其女利中立一高下。

 

  上女之前,西班牙女曾5次入事,足她在球域上的展之快。而在本女上,西班牙女更是逢手,首圈分球3全以B名,次圈分又斯洛伐克女黑山女,目前土耳其女在E。毫疑,WNBA之前(Sancho Lyttle)是前支西班牙女的核心,其在本女上均拿下16.6分和10.6板,2均列全之首;後方面由(Alba Torrens)大旗,她在5仗分均可以砍下14.6分,人合壁的威力恐怕土耳其女也以抵。

 

  土耳其女同是本女至今不多能保持全的球之一,不相比西班牙女依靠明星球打天下不同的是,土耳其女中有力相出的球。截至目前,球得分王禾夫(Kuanitra Hollingsworth)的均得分也只不是9.8分,然而出色的防守才是她捷的,5仗分,土耳其女有一失分超60分,均失50.8分的防守演出次於道主法女。不,今仗手西班牙女的攻力本女所有伍中最,因此如何限制利和杜的是土耳其女今仗首要任。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