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将会见霍华德 或用博格特等4球员先签后换

www.7m.com.cn  2013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日,NBA自由球员市场大门打开,“魔兽”霍华德无疑是今年夏天的焦点,之前他已经和湖人  火箭进行过会面,而接下来他将会会见金州勇士队,根据金州当地媒体《康特拉克斯塔时报》报道,勇士队愿意打包博格特+汤普森等四人和湖人进行先签后换。

  和高调的火箭和坐拥“主场之利”的湖人不同,勇士队并不是媒体口中的热门候选人之一。勇士将派出老板乔-拉科布,总经理鲍比-梅耶斯和主教练马克-杰克逊和霍华德进行会谈,史蒂芬-库里将不会亲自前往,但他已经和霍华德打过电话。

  如果勇士要想得到魔兽,需要和湖人进行先签后换,当地媒体指出,勇士队愿意拿出澳洲状元安德鲁-博格特、克雷-汤普森或哈里森-巴恩斯理查德-杰弗森和安德里斯-彼德林斯等球员作为筹码,和湖人进行先签后换。勇士队要想得到魔兽只能通过先签后换,而他们认为这是能提供给湖人的最动人的价码。博格特可以一定程度上填补魔兽离开之后的空缺,和杰弗森和彼德林斯的合同年合同也能帮湖人释放出薪金空间,缓解压力。

  勇士要想达成这笔交易,恐怕并不容易,一则是他们要让霍华德相信,加盟之后的球队将具有竞争总冠军的实力,而勇士的诱人之处主要在于有库里、汤普森、巴恩斯等人,对于魔兽而言,组织能力和投篮能力都非常出色的库里,无疑是十分理想的队友,如果仅有霍华德和库里两位球星,恐怕仍然满足不了霍华德的胃口。

  另一方面,勇士还需要让湖人确信这并不是一桩亏本买卖,湖人需要确保新球员加盟之后,球队仍然具有争夺总冠军的能力,博格特在内线的威力并不如魔兽那般具有统治力,而汤普森或巴恩斯的加盟能增强湖人外线的投射能力,但恐怕也难以说服湖人。

  湖人队能开出最高的价码和有较好的配置,而火箭队则显得诚意拳拳,希望围绕霍华德重塑中锋传统。小牛亚特兰大也各有优势,看起来都并不比勇士逊色,霍华德最终将何去何从?这桩肥皂剧,还没到落幕的时候。

更多关于"勇士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