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时代华纳加入湖人游说团 欲打造魔兽专属节目

www.7m.com.cn  2013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谈判讲究的是投对方所好,一向擅长在自由球员和交易市场上钓大鱼的湖人深谙此道。据报道,湖人游说团队将有新成员加入,那就是他们的电视转播商时代华纳公司。

  据悉,除了巴斯家族成员、科比纳什、丹东尼、库普切克外,时代华纳公司也将派出高层参与这次谈判,努力说服霍华德留队。知情人透露,为了打动霍华德,时代华纳公司甚至表态愿意给霍华德打造一档专属节目。

  ESPN记者马卡兹在推特上透露:“霍华德跟时代华纳公司之间已经有过初步讨论了,如果他留在湖人,他们愿意给其打造一档节目。”

  霍华德生性喜欢面对镜头,对他而言,前往大市场球队打球,他所看重的主要因素就是上镜率和曝光率,为其打造专属节目可谓投其所好。在此前跟霍华德见面时,火箭也提出了类似的条件吸引霍华德。当然了,时代华纳公司这么做,也不缺少私心。

  时代华纳与湖人在2010-11赛季中期曾签订了一份25年50亿美元的巨额转播合同,当时湖人刚刚完成两连冠,形势一片大好。但没想到,自从签过合同后,湖人战绩便每况愈下。此外,各种内部问题也开始呈现井喷状态:巴斯家族内斗、禅师离任、布朗赛季刚开始就火速被炒、丹东尼空降洛杉矶、老巴斯病逝、科比重伤……尽管2012-13赛季是这份天价合约执行的第一个赛季,但越来越多的迹象显示这份长约最终可能打水漂。

  本赛季,从斯台普斯中心频繁出现的球迷提前退场就能想象出,时代华纳公司的收视率也好不到哪里去。尽管湖人仍是联盟热点球队,但想要收获高收视率,时代华纳必须指望湖人能够具备夺冠实力、队中拥有大牌球星,这也是时代华纳派出代表参加谈判的重要原因。

  很显然,在科比逐渐老去、竞技状态不断下滑的背景下,湖人,包括时代华纳公司,必须得为未来着想。留住霍华德,湖人便拥有了后科比时代的领军,加上2014年湖人有充足空间,未来至少5年内湖人都将极具竞争力,时代华纳也将高枕无忧,不必为收视率犯愁。

  据悉,联盟官方对时代华纳参与谈判没有任何意见,这种做法并不违规,只要他们不在私下里承诺给霍华德任何额外的补偿即可。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