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妻起诉韦德索要百万美元:他私自转移共同财产

www.7m.com.cn  2013年07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芝加哥论坛报》金姆-盖格尔报道,热火队后卫德维恩-韦德近日再遭前妻西奥沃恩起诉,原因是韦德违法协议私自转移两人的共同财产。

  西奥沃恩表示,她和韦德曾签订合同要求韦德的市场合同和2006年7月份合同收入的半数都直接转入“两人的共同账户”。

  然而,韦德和他的经纪人、律师却并没有履行合同规定将全部收入转入共同账户,而是背着她私自决定“何时以及收入的多少转入共同账户”。

  这导致她应得的收入减少,她目前甚至都无法支付家和车的抵押款以及保险费。

  为此,她决定起诉韦德、韦德的律师、韦德的财务咨询师以及和韦德签订合同的一些公司。西奥沃恩表示,韦德至少欠他100万美元。

  韦德和西奥沃恩是在2002年结婚的。两人曾经是非常恩爱的一对,并育有两个孩子,大孩子叫扎伊尔-布莱新-德维恩-韦德,如今11岁。小孩子名叫希安-马拉齐-艾拉米斯-韦德,如今已快6岁。

  但在2008年,韦德向法院提出离婚,两人的爱情也从此走到尽头。之后,漫长的离婚案中,韦德因为家暴等原因背上了“薄情郎”的骂名。与此同时,两人关于孩子抚养权的争夺也闹得是沸沸扬扬。

更多关于"热火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