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什娇妻自曝出二胎为女孩 晒超声波照片秀幸福

www.7m.com.cn  2013年07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5月中旬热火征战季后赛期间,波什收获一个喜讯,他的妻子阿德里安妮再度怀孕。现在两个月过去,小宝贝的性别终于可以确认了。根据阿德里安妮本人在instagram上宣布,这个小宝贝是个女儿。

  昨天阿德里安妮在自己的instagram账户上分享了几张照片,其中一张就是她做超声波的图,虽然小千金的轮廓都还不是很清晰,但可以看出她在阿德里安妮肚子里的大致模样。

  “在做了几次超声波之后,波什确认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我们的新公主宝贝有一双史上最长的腿!”阿德里安妮说道。

  波什的妻子今年28岁,原来的全名叫做阿德里安妮-尼可-威廉姆斯,和波什结婚后改姓波什。他们是在2011年的4月份秘密结婚的,地点是在佛罗里达州戴德郡。

  波什和阿德里安妮的感情一直很不错,之前他们已经育有一个儿子,今年才1岁大,名叫杰克逊-波什,这个女儿也是两人的第2个孩子。波什和他的前女友阿莉森-马瑟斯也育有一个孩子,今年已经4岁,名叫崔妮蒂-波什。

  阿德里安妮随后又晒了几张他们夫妇和儿子在一起的照片,看得出来虽然怀孕但阿德里安妮身材依然保持不错,心情大好的她和儿子一起玩乐着,波什偶尔也客串一把奶爸角色,一家人非常开心。

更多关于"波什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