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丁盼重拾进攻助森林狼 豪言新季欲场均砍18分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文-马丁在今夏与森林狼签下四年2800万美元的合同。美国当地时间周一,球队为其召开正式加盟新闻发布会,马丁表态,期望重拾自己最为擅长的得分武器。

  上赛季效力雷霆,担当第六人的马丁场均进账14分,与其生涯最好的场均24.6分相距甚远。来到森林狼后,他预计将成为首发得分后卫,后场主要进攻点之一。

  新任森林狼篮球事务总裁的桑德斯表示,球队期待下赛季能多一个场均17至18分的进攻点。对此马丁坦言:“我完全没有压力,我在睡梦中也能做到。”

  效力火箭期间,马丁场均最高得分为23.5分(2010-2011赛季),他表示要恢复到这个水准或许略有挑战性,但他自认场均22分不在话下。

  接下去,马丁计划与一些NBA球员一块接受为期六周的特训。这位老将清楚没有捷径可走:“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更多关于"马丁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