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擺陣迎戰天空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5日  【大 中 小】

暴前天娜(左)刀未老

  五上午,WNBA常火行,排名岸榜首的天空作客挑

  暴近期表忽,然她上仗,但球近5仗取得32,中有出的情,可其目前缺乏定。不暴近3次主天空打得特有信心,球不但三全兼且路全,而且均能手15分以上,球心理方面明於上。此外,38的天娜(Tina Thompson)依然刀未老,今季均能13分和5.5板,是暴不可或缺的猛。在天娜的下,今仗主迎哀兵出的天空,暴有望取得佳。

  然新秀榜眼(Elena Delle Donne)在此前的比中取得生涯最高的32分,通加手,但可惜她未能延,在上仗火花的量中打了11分就因,是役缺暴的量。而且天空近期作客防守欠,近4仗作客事均失掉75分以上。更的是,她在容完整的候都未能找到作客暴的,何她今仗有主缺,球整力然削弱不少,天空此行恐怕以避免4次作客不暴。
 

更多关于"暴風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