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风暴主场扫落日

www.7m.com.cn  2013年08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10:00,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季MVP蒂娜-查尔斯率领康涅狄克太阳作客挑战西雅图风暴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风暴本季曾在客场以12分的优势全取太阳,球队本季整体表现远胜太阳,此役主场作战的风暴更值得追捧。

  风暴近期状态相当不俗,球队在近5仗取得4胜1负的成绩,且所胜对手实力均不弱,全队战力颇有保障,这支残阵之师目前在阵容上并没有太强的明星将战,但正是凭借蒂娜-汤普森甘美莉列图迪美卡-约翰逊T.怀特这些老弱残兵的积极配合,风暴目前才得以在排名上稳居西区第4位,总体来看,目前风暴在场上基本能保持攻守结合,且队员配合也相对积极,此役面对已呈落日之势的太阳,状态正佳的风暴有望主场再添胜绩。

  太阳近期表现可谓是糟糕透顶,球队近5仗连续落败,且场均净输分高达15.4分,全队目前竞技状态全无,本季首次面对风暴时,太阳阵中仍有劳森阿利森-海托华两员大将坐镇,且这两人合砍了28分,但球队最终仍旧落败,此役这两人双双缺阵,太阳外线进攻火力必锐减,球队此役后场对抗明显处于下风,而在内线对抗上太阳也仅查尔斯这一个点可用,如此状态的太阳此役还是少捧为妙。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7.5分的让分,两队本季均遭遇严重伤病困扰,但风暴所表现出来的战斗力远胜太阳,且太阳近况持续低迷,故此役完全看好风暴主场横扫太阳。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风暴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