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JR放狠话不夺冠就失败 ESPN:尼克斯只会打得更烂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纽约后卫JR-史密斯近日在自己的推特上回复了一位球迷的问题。那位球迷问道:“你对尼克斯今年有怎样的期待?”而JR写道:“不夺冠就是浪费时间!”

  显然,这和大部分人对于新赛季尼克斯的期待有所不同。上赛季尼克斯常规赛战绩排在东部第二,但在季后赛的表现最多算得上差强人意,至少离冠军差得很远。而球队前锋舒伯特也曾说过,他们没能达到期待的目标:东部决赛。

  而下赛季东部强队林立,热火自不必提,篮网崛起,步行者公牛将延续强势,骑士奇才等队说不定都会打出令人意外的表现,尼克斯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

  在ESPN给出的2013-14赛季东部排名预测中,尼克斯被认为只能取得48胜左右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五名。虽说尼克斯每年都喊着夺冠的口号,但口号终归是口号,无论是从管理层的经营方式,还是从球队阵容的构成,都看不出尼克斯有任何夺冠的希望。

  但JR的话毕竟展示了他的坚决态度,就看新赛季他何时复出,复出之后能否把这话实践到球场上了。

更多关于"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