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盘点:大西洋区下季形势 纽约双雄并驾齐驱

www.7m.com.cn  2013年08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距2013-14赛季NBA开幕仍有一段时间,在经历了这个夏天的诸多交易运作之后,各大分区的形势也悄然发生了变化,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大西洋分区的形势。


  5.多伦多猛龙

  猛龙本来实力就有限,而在这个夏天球队一口气放走安德烈-巴尼亚尼阿兰-安德森约翰-卢卡斯三世一众悍将,而球队引进的球员除斯蒂夫-诺瓦克DJ-奥古斯丁稍有攻击力之外,其他队员能力普遍一般,球队在接下来一季要想靠这些人来打出好成绩确实很难,猛龙或许会有借机摆烂的打算。


  4.波士顿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在这个夏天完全拆掉了主力阵容,确实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的老迈让绿军无法再忍受季后赛早早被淘汰的命运,二老和主帅里弗斯的离队也宣告的绿军重建的开始,组织核心拉简-隆多术后能恢复几成功力仍不得而知,且其也极有可能会被交易掉,接下来一季,绿军有望抢得副班长的位置以备来年选秀留好位置。

  3.费城76人

  76人今夏的种种运作也宣告这支队伍目前正着力于重建,在空欢喜一季之后,76人放弃了‘小鲨鱼’安德鲁-拜纳姆,而更令人费解的是球队同时放弃了全明星后卫朱-霍勒迪,放弃这两大核心意味着76人对整个赛季的放弃,接下来一季,摆烂的队伍又多了一个名额。

  2.纽约尼克斯

  尼克斯今夏交易运作还算正常,尽管老将贾森-基德退役,但球队续约了JR史密斯肯扬马丁和普瑞吉奥尼,时同签约慈世平巴尼亚尼,球队阵容班底得到实质性增强,若卡梅隆-安东尼阿玛雷-斯塔德迈尔都能保持健康,尼克斯必然能打出豪门水准。

  1.布鲁克林篮网

  篮网这个夏天顶着高额的奢侈税建造豪阵,球队目前直指总冠军,尽管阵容初建,但看篮网目前阵容结构,球队阵中明星球员众多,且在各个位置上都配合了得力人选,从中锋布鲁克-洛佩斯到控卫德隆-威廉姆斯,球队几乎每个位置都能充当组织手,下季的篮网绝对值得期待。


  (Mickey策划)


*7M体育原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