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弗森请求驳回前妻索127万诉讼:我真的没钱了!

www.7m.com.cn  2013年09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NBA球星艾弗森破产的消息对于球迷们来说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他的经济状况可想而知。近日,八卦网站TMZ报道称,艾弗森表示自己现在没钱支付前妻索要的子女抚养费,他希望前妻放弃这个念头。

  不久前,TMZ网站曝料称,艾弗森的前妻塔瓦娜-艾弗森于上月把艾弗森告到法庭,要求法官强迫艾弗森支付一笔金额为127.2万美元的钱到一信托基金账户,这笔钱的目的是为了抚养子女。而且,塔瓦娜希望艾弗森一次性地支付这笔钱,因为她实在受不了每个月追着艾弗森讨债。

  根据TMZ网站今天的最新报道,艾弗森向法院申请驳回前妻的要求,因为现在的他已经无力支付这样的一笔“巨款”,他真的没钱了。

  艾弗森在NBA征战了14个赛季,总共薪金收入也超过了1.5亿美元,虽然放在NBA顶级巨星中来比较不算什么,但和普通人相比绝对称得上是富有阶层。可惜沉迷*、在珠宝豪车上的挥霍、以及对“门客”们的散财等等行为导致艾弗森很快花光了自己的财产,成了如今的落魄样。

  艾弗森表示,他所拥有的唯一稳定的收入来源就是某球鞋品牌的合同。TMZ网站并不了解到底艾弗森的收入有多少,但据艾弗森自己称,这些钱距离他前妻索要的子女抚养费的数额差得太远。

  艾弗森还表示,他怨恨前妻称他是一个不支付子女抚养费的爸爸,吹嘘自己今年曾单独给过超过50万美元的抚养费。

  目前法官尚未对此事进行裁决。

更多关于"艾弗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