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76人哀兵难擒猫

www.7m.com.cn  2013年10月17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四晚上23:00,NBA季前赛东区一场早场比赛,肯巴-沃克率领夏洛特山猫众将坐镇主场迎战同区对手费城76人

  山猫近两季对阵76人胜少负多,上个赛季的4次交锋,山猫也仅取得1胜3负的成绩,此役主场再战76人,山猫仍旧没有必胜把握。

  山猫近期豪取两连胜,且两仗都为客场取得,全队表现值得称赞,从过去两仗场均仅为75分的丢分情况来看,这支队伍的防守能力还是值得肯定的,尽管前场大将艾尔-杰弗逊连续缺阵,但山猫另一锋将俾斯麦-比永博防守表现积极,此子近两仗合计抢下了32记篮板球,有这样的悍将坐镇,山猫内线无恙,此役球队仍要充分发挥这种积极的防守意识来与对手相抗衡。

  76人上仗在主场被篮网完成30分的大*,全队士气大大受挫,上仗尽管球队核心埃文-特纳贡献了23分,但76人全队进攻效率不高,全队进攻侵略性明显不足,而在防守上,76人被对手狂轰32分的快攻,在篮板球的比拼上,76人同样落后对手多达23记,攻守表现均明显不如对手的76人最终输球也就不足为奇,此役如若不能及时调整状态,76人此行仍将十分艰难。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7.5分的初盘让分,两队本季实力均有限,但山猫近况更佳,且球队坐拥主场的优势,故此役看好山猫主场奏捷。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76人 山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