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阿伦出走绿军确系无奈 KG皮尔斯拒绝挽留他

www.7m.com.cn  2013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勒布朗-詹姆斯公开抨击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此前关于雷-阿伦签约热火的言论。勒布朗直接称他们“伪善”,在批评阿伦不够忠诚的一年后自己也离开了凯尔特人

  雅虎体育专家亚德里安-沃纳罗斯基在最近的专栏中表示,绿军三巨头的纠葛并非想象中那么简单。勒布朗的逻辑问题出在,加内特和皮尔斯并非主动离开,当时凯尔特人已经明确告知KG不希望他参与球队未来重建,希望KG放弃合同中的交易否决权。

  雷-阿伦则是拒绝了凯尔特人开出的1200万,而选择了热火的650万。但雷-阿伦这样做有自己充分的理由。据知情人士透露,当时里弗斯根本无法让加内特和皮尔斯劝雷-阿伦留下,他们两人连给打电话挽留他都不愿意,皮尔斯最多给他发了短信。他们三人的关系走到尽头了,而阿伦做出了对自己最好的决定,哪怕背负了骂名。

  不管如何,如今勒布朗的反击也算有了冠军的底气,但加内特和皮尔斯两把老骨头并不买账。两队在季前赛中的碰撞也肯定了未来将会出现的恩怨。

  据传热火管理层已经把篮网当做极具威胁的敌人,特别是在签下了安德烈-基里连科之后。基里连科非常全面,他的防守也十分可靠,无论防勒布朗还是韦德都没有问题。

  不过当时签下基里连科,篮网引来了不少球队的不满,联盟也开始着手调查交易黑幕。据了解,热火并没有要求过联盟彻查篮网。其实,热火老板米基-阿里森与篮网经理比利-金的私交不错,而且热火自己的交易签约也曾被怀疑过黑幕。相比拉对手下马,热火更愿意接受篮网的挑战。

  可以确定的是,曾经的勒布朗VS凯尔特人变成了如今的勒布朗VS篮网,确实物是人非,但互相仇恨互相竞争的主题是不会变的。

更多关于"阿伦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