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不甘做湖人小弟 海报遮紫金冠军旗+退役球衣

www.7m.com.cn  2013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9日,在快船开拓者的比赛开始前,现场记者发现原本悬挂在斯台普斯中心天花板上的湖人冠军旗帜和退役球衣“不见了”。

  据《洛杉矶时报》记者了解,是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下令,在比赛时将湖人的这些旗帜遮盖,于是球迷看到的,就是一幅幅快船球员的巨型海报。

  里弗斯一向治军有方,如今下此命令,恐怕也是希望快船球员不要背负上湖人的“沉重历史”——众所周知,湖人有16座总冠军,西部冠军超过30座,太平洋赛区冠军更是数不胜数,而快船西部冠军数为0,好不容易悬挂了一面太平洋区冠军旗还被嘲笑不止。

  遮盖住湖人辉煌历史的斯台普斯总算也有了点“快船主场”的样子,不知这对球员的精神会产生怎样的影响,至少,这确实是多年来快船为数不多的反抗湖人的强硬举措。

  早在执教凯尔特人时,里弗斯就曾用湖人激励过众将,他从每位球员处拿到100美元,藏在湖人客队更衣室的天花板,然后告诉所有人要想拿回钱,就得总决赛的时候回到这里。最终凯尔特人真的回到了总决赛,而这也被传为一段佳话。

  如今里弗斯可谓“故技重施”,虽然这已经在推特上引来了一大批球迷的不满,先后执教绿军和快船的他也算得上是“湖人天敌”了。有球迷表示:“湖人干脆把所有分区冠军旗都挂出来吧,看快船的海报够不够贴。”还有人调侃道:“湖人也去贴快船的旗啊!不对,他们没有旗!”

更多关于"快船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