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掘金欲拿快船止颓

www.7m.com.cn  2013年10月19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10:30,NBA季前赛西区一场精彩对攻战,全明星MVP克里斯-保罗率领快船众将于中立球场迎战丹佛掘金

  两队近两季交锋基本打成平手,双方实力可谓不相上下,此役于中立球场再度交锋,实力相当的两队均没有必胜把握。

  快船上仗刚刚在主场不敌开拓者,此役众将体能明显受限,球队取胜难度颇大,尽管上仗球队锋将布莱克-格里芬火速复出,且其拿下了18分6个篮板的表现,阵中替补悍将达伦-科里森更是全取31分的高分,但球队除此二人外再无人得分上双,快船在比赛中火力明显不足,此役面对进攻表现犀利的掘金,如此状态的快船恐难有力御敌。

  掘金近期表现同样不稳定,球队在近3仗只取得1胜2负的成绩,这支以进攻著称的队伍本季得分能力并不算太突出,上仗面对同样是进攻型的雷霆,掘金全场仅得到81分,球队禁区对抗明显失衡,且在快攻上也表现得一塌糊涂,全场比赛球队首发无一得分上双,此役掘金众将若不能及时找回状态,球队亦难有太大胜算可言。

  本场澳盘给出快船让4.5分的让分,两队实力无比接近,且双方均属进攻型队伍,但考虑到快船体能受限的因素,故此役还是看好掘金趁势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掘金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