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骑士恭迎步行者

www.7m.com.cn  2013年10月19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7:30,NBA季前赛东区一场攻守大战,全明星后卫凯里-厄文率领骑士众将坐镇克里夫兰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

  骑士近8次对阵步行者全数落败,球队往绩对抗明显处于下风,此役主场出击,骑士誓要终止连续不胜步行者的尴尬纪录。

  骑士近4仗取得3胜1负的成绩,全队状态还算不俗,上仗面对内线实力雄厚的活塞,骑士依靠安德森-瓦莱乔特里斯坦-汤普森安东尼-本内特三大猛将的出色发挥在禁区对抗上保持住了优势,而在后场进攻方面,厄文和杰梅因泰勒也表现出了极强的取分欲望,全队在比赛中保持内外结合的打法,且阵中诸将对比赛的专注程度极高,此役若能继续保持上仗的积极作战态势,骑士完全有力捍卫主场不失。

  步行者上仗刚刚在客场不敌公牛,球队吞下季前赛5连败,全队目前毫无战意可言,这支主力阵容豪华的队伍本季如此糟糕的表现确实令人捉摸不透,上仗即便是排出了罗伊-希伯特大卫-韦斯特保罗-乔治丹尼-格兰杰乔治-希尔这样的最强首发阵形,步行者依然没能在比赛中打出应有水准,此役对阵冲劲十足的骑士,体能明显不足的步行者恐难逃再败。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7.5分的让分,步行者从阵容结构到往绩对抗都要优于骑士,但从近期表现来看,步行者确实不宜高估,故此役还是更为看好以逸待劳的骑士全取步行者。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骑士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