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热火马刺重现经典

www.7m.com.cn  2013年10月19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7:30,NBA季前赛一场焦点大战,上季总决赛对手热火马刺将在迈阿密主场再演经典对决。

  两队贵为上季总决赛队伍,双方在上季交锋多次,热火胜多负少,且最终力克马刺夺取冠军,此役于主场再战马刺,热火依旧值得看高一线。

  热火近两仗连续在客场吞下大败,全队表现明显下滑,卫冕冠军目前仍没有做足全面应战的准备,上仗与篮网一役,热火巨头韦德以及雷-阿伦克里斯-安德森迈克尔-比斯利拉沙德-刘易斯等人均休战,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也都打了不到30分钟便没再上阵,最终人员短缺的热火被篮网实现大*,此役对手实力同样不弱,热火若不能认真应战,球队此役输球亦不足为奇。

  马刺上仗在客场险胜老鹰,球队结束连败的尴尬,全队士气受到一定鼓舞,本季马刺主力阵容基本不变,球队依然是围绕GDP三驾马车为中心,上仗蒂姆-邓肯托尼.帕克马努-吉诺比利三人仅用不到半场时间便合砍了44分,阵中其他队员状态也都不弱,值得一提的是马刺上仗后防表现有所松懈,球队被对手轰下了将近40分的快攻得分,此役马刺仍需在后防上有所加强方能有更大胜算。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5.5分的让分,两队目前实力依然很接近,且双方近期表现也都是半斤八两,但考虑到热火坐镇主场的因素,故还是保守看好热火小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热火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