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周六将敲定新赛季名单 丹帅暗示无人事大权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随着常规赛脚步的临近,洛杉矶湖人必须在球员大名单上做出最终决定。

  “大概是在第一场比赛前48个小时,可能我要在周末加班了。我认为联盟改变了规则,”湖人主教练迈克-丹东尼说,“我猜想应该是到星期六,差不多吧。”

  湖人将会在当地时间10月29日在主场打响新赛季揭幕战,对手是洛杉矶快船。目前,湖人球员大名单上还有16名球员,这也就意味着:他们至少还将裁掉1位球员。

  考虑到肖恩-威廉姆斯伊利亚斯-哈里斯各自有10万美元保障合同,他们留下的可能性比较大。湖人现在有11个保障合同,如果算上威廉姆斯和哈里斯,那就是13个。

  季前赛中表现不错的泽维尔-亨利意味着,湖人可能有14名球员进入最终的裁人日。“我不清楚。”丹东尼说,“我们得看看现在还有多少球员,以及我们现在的情况。”

  莱恩-*的情况比较危险,这位大前锋来自于杜克大学,在选秀大会上以第48顺位被选中。如果湖人在常规赛揭幕夜留下15名球员,那么他可能会战胜另外一位前锋马库斯-兰德里而留下来。

  *在四月接受了脚部手术,错过了训练营的前半部分。现在,他慢慢得到了证明自己价值的机会。

  “我是个比较聪明的球员,懂得如何打比赛。”*说,“很多球员如果碰到我这种情况,可能做得不好,但我做到了。我正在学习更好地进攻,很幸运,我现在懂得每一套进攻。”

  在NBA国际系列赛中国站,*获得了季前赛首秀的机会,他在12分钟内得到了6分。“我说,‘嘿,这就是他们带我来这里的原因’。”*说。

  不过即便是*能够进入揭幕战大名单,他也必须坚持到1月份,才能够得到全额保障合同。

更多关于"湖人 丹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