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勒力挺里弗斯:LA是快船天下 湖人难进季后赛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时报》消息,近日,快船主教练里弗斯提出遮盖斯台普斯球馆上空的那些湖人队的总冠军旗帜的做法引起联盟热议,前NBA名射*吉-米勒表示对里弗斯做法的支持,他认为快船绝对应该这么做。

  “我喜欢他们这么干!”米勒表示。
 
  “现在里弗斯已经到这里来了,两支球队都在同一个球馆打球,你怎么能不把那些旗帜覆盖掉?”米勒又继续说道。

  “我觉得这真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举动,你这是用行动在告诉球队:‘我们正在接管洛杉矶,我们当然尊重这些旗帜……但是,现在是我们的时代了。’”

  上赛季快船赢得了队史上第一个分区冠军,但在季后赛中首轮不敌灰熊

  而湖人上赛季则挣扎在伤病、球队磨合等等问题中,他们赢得了45胜,但在首轮季后赛被马刺横扫。现在科比依然还在养伤,外界对湖人的期待并不是特别高。在米勒这些专家看来,湖人没希望打进季后赛。

  “现在洛杉矶是快船的国度了,新赛季开局没有科比,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能回归,在这种情况下,会有大量的球迷从湖人的花车上跳下来,转而上了快船的花车,”米勒说道,“我想湖人应该也会打出竞争力,但我不觉得他们能打进季后赛。”

  “对于快船来说,要上下一个台阶就要去争总冠军。湖人以他们的总冠军为荣耀,那些旗帜就是证明。那些就是区分开湖人和快船的一切因素,就是那种总冠军心态。”

  “我想里弗斯现在正为一支过去20、30年来都未曾完全发挥潜力的球队带来总冠军的心态。”

更多关于"快船 米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