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快船不再是"空接之城" 我已苦练面框进攻

www.7m.com.cn  2013年10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洛杉矶快船球星布莱克-格里芬表示,在接下来的赛季,“不会再有‘空接之城’了”。这位快船前锋表示,在2013-14赛季,他们球队的进攻会和以往大不相同。

  “空接之城(lob city)”是快船上赛季著名绰号,源于格里芬和他的一群能飞善扣的队友们。但是,当面对ESPN记者的时候,格里芬表示要和这个绰号说再见了。

  “‘空接之城’将不复存在。空接之城结束了。”格里芬在媒体日上说,“我们将会继续向前,我们将会在训练营中找到自己的特点,找到一个全新的城市属性。不会再有空接之城了。”
 
  格里芬透露,新上任的主教练道格-里弗斯为这支球队注入了防守基因,他表示他自己的进攻也将会有显著的改变。自2011年,格里芬、克里斯-保罗以及内线球员德安德鲁-乔丹的风格就是大开大合的扣篮表演。

  “这一年,我们的进攻将会发生完全的变化。”格里芬说,他还透露自己在休赛期着重练习了10-15尺面框进攻技巧,“我们的进攻中,将会出现大量的移动以及空位。我期待这些。”

  当然,并非每个人都会认为“空接之城”的名号就会这样消失了。不过,格里芬这位2010年扣篮大赛的冠军获得者表示他理解这些。

  “人们穿着这样的(扣篮)T恤,”格里芬说,“我可不能阻止别人穿这样的T恤,或者去剪掉T恤。但是,我们这支球队有了新的特性,在训练营期间,这一切都将会展现出来。”

  “我们将会花费两到三个星期,将会真的训练出一些好的东西来。”格里芬补充道。

  训练营的第一个星期,快船将会在圣地亚哥合练。之前,里弗斯也强调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快船将会有更多的移动,将会打得更加灵活。

更多关于"格里芬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