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匿名球探唱衰热火王朝论:他们即使3连冠也将散伙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即将到来,热火志在三连冠,但他们究竟能成功吗?《太阳哨兵报》近日请来了一位超过20年经验的资深球探对热火进行了一番分析。

  问:你觉得热火相比上赛季是否有提升?

  球探:我得说,不。我的意思是,安德森算是上赛季的一个较好补充,但奥登不会起什么影响,比斯利也同样不会。

  问:上赛季热火在东部决赛、总决赛上都打了抢七,是否觉得他们的弱点有点暴露出来了?

  球探:毫无疑问,他们是险胜。我的意思是,其它的球队最终让机会溜走了,但我仍然觉得他们是新赛季的最大热门。他们仍然拥有全联盟最强的球员勒布朗在。

  问:你觉得在其它球队看来,热火这个总冠军是不是最终也会屈服于自由球员市场和奢侈税的压力?

  球探:我想人们不会把热火的总冠军身份看成是“永远”存在下去的东西。我想这种阶段都是短时期的,不管是规则也好,奢侈税也罢,任何所谓王朝都是很容易转瞬即逝的。我想人们不可能觉得热火能拿5连冠,在外人看来,3个总冠军已经是极限了。

  问:是因为自由球员市场的问题?

  球探:球员们自然是会流动的。这些球员在某个时候可能都会离开,如果不是明年夏天的话,那么总归会是什么时候离开。我觉得更合理的考虑是勒布朗不会留下,因为韦德也越来越老化了,如果韦德不在热火了,我想他们可以找到取代他的人。但勒布朗?他真的会在热火长期呆下去吗?我觉得人们并没有把热火看作是纽约洋基或是凯尔特人

  问:你看起来似乎不怎么重视奥登,是为什么?

  球探:我不觉得人们把奥登看作是一个能创造不同的球员,他的历史有着太多的问题了,我是说,这个家伙他至少得先上场打打看。如果他可以提供一些帮助,那么是好事。但让他变成比赛的改变者?这简直乐观得可怕了。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