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季后赛解读:北京首钢VS吉林农商银行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北京首钢VS吉林农商银行

  时间:2022-04-02  19:35


  常规赛最后一场,北京以118-84大胜宁波富邦34分,球队结束2连败重返胜轨,整个常规赛,北京取得24胜14负的战绩,球队最终以第7的身份杀进季后赛,在雅尼斯的执教之下,本赛季的北京在防守端依旧保持着超高的质量,场均失分控制在88分以下,防守效率联盟第1;目前北京是4外援备战,在联赛中独树一帜,吉布森场均可以贡献18.8分4.1篮板3.4助攻,不过林书豪本赛季的下滑较为明显。

  吉林在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以120-100大胜青岛20分,球队重返胜轨,整个第三阶段,吉林取得8胜2负的战绩,是第三阶段当中战绩最好的球队之一,在季后赛名额“保卫战”中率先上岸,他们最终的成绩为22胜16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10;琼斯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26.5分10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外加2.4抢断1盖帽,此外姜宇星也有16.2分5.6篮板3.2助攻1.3抢断进账,还入选了常规赛最佳二阵。

  两支球队本赛季在常规赛的2次交手中,北京均顺利拿下,且2场比赛合计净胜吉林多达60分,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

  两支球队在外援储备方面呈现出较大的差距,北京是4外援备战,而吉林只有琼斯一名外援,且从吉林在第三阶段的表现来看,球队想要保持场上水平,人员轮换大概率需要缩减至6-7人,常规赛尚且可以应付,但到了季后赛当中,这么浅的轮换会成为球队的致命弱点,而北京擅长阵地战、肉搏战,对于吉林来说是非常大的消耗,北京的人员储备远比吉林更加充分,此役看好北京大胜。

  让分推荐:北京首钢(-1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北京 吉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