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前广厦强力外援加盟新疆 穿飞虎球衣拍宣传照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4日,艾尔-索顿身着新疆队球衣拍摄的宣传照被曝光,这也证明了这位前广厦队外援,如今已经和新疆队完成签约。

  值得一提的是,在网上曝光的照片中,索顿的身旁还站着新疆队新赛季的外线外援迈克-菲巴。和索顿一样,菲巴也身着新疆队的新球服。而菲巴之前已经确定和新疆队签约。

  在签下索顿后,新疆队是否会留用辛格尔顿,目前尚不清楚。

  29岁(12月8日将30岁)的索顿身高2.03米,体重107公斤,可以打小前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他曾是NBA2007年的首轮14号秀,NBA生涯先后效力于快船队、奇才队和勇士队。在快船队的第二季,他场均得到16.8分5.2篮板1.5助攻0.8抢断和0.9封盖,打出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季。职业生涯,他在NBA场均得到11.9分4.2篮板1.2助攻。单场最高砍下过39分。

  他与CBA结缘是在2012年12月30日。当时,他加盟了浙江广厦队。之后,他为广厦队出战8场,场均出战31.5分钟,场均得到27.4分9.5篮板2.8助攻0.8抢断和0.6封盖。但之后因为伤病加重,索顿最终被加里-福布斯取代并离开CBA。

  近日,有流言表示索顿正在新疆队参加试训。随后体测时,索顿和新疆队一道出现在体测现场也证明了这则流言的真实性。

  尽管新疆队主帅崔万军在体测时表示还没有确定和索顿签约,还在考察当中。但如今,随着宣传照的曝光,已经证明了索顿加盟了新疆队。

更多关于"广厦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