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东莞新赛季球衣曝光 胸前印烈豹英文LEOPARD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3日 来源:东莞日报 【大 中 小】

  日前,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队员孟铎在个人微博晒出球队新赛季新战袍,在网上好评如潮。

  新赛季CBA各队的球衣设计方面有了不小的改动,主要体现在胸前用各队的队名取代了之前各队的LOGO。比如广东宏远新队服胸前的字样是广东的拼音缩写“GuangDong”,北京金隅是“BEIJING”,山东黄金是“SHANGDONG”。

  值得一提的是,东莞新世纪球衣胸前的队名并没有采用“东莞”的拼音缩写,而是直接采用了烈豹的英文“LEOPARD”。对于为何新球衣不采用“东莞”,新世纪俱乐部总经理王珏为记者解释:“这主要是因为赞助商不想所有球队胸前都采用城市的字样,为了体现特色,有个别球队会有所不同。比如我们和广厦,都采用了吉祥物的名字,而八一则是用传统的中文体,福建则是直接采用了他们主场的城市地点‘晋江’。”

更多关于"东莞 孟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